close

SEA TO SKY為微風信義百貨47樓高空海鮮餐廳,是Smith & Wollensky Taipei全新姊妹品牌, 會想來這家~主因是有幾個我愛的元素, 1. 海鮮 2. 很chill的view 3. 我愛的藍色系色調~4. 因應疫情,我會選人少的餐廳

微風信義47樓高空海鮮餐廳(有菜單)~SEA TO SKY

微風信義47樓高空海鮮餐廳(有菜單)~SEA TO SKY

微風信義47樓高空海鮮餐廳(有菜單)~SEA TO SKY

餐廳有「戶外用餐區」及「室內用餐區」 事前沒時間先google ,後來才發覺其實「戶外用餐區」那側的view才是精華所在呀(照片在下面)~之後想在去那點個下午茶chill的拍拍~

微風信義47樓高空海鮮餐廳(有菜單)~SEA TO SKY

那天是坐「室內用餐區」~view普通~就俯視一下台北市囉

微風信義47樓高空海鮮餐廳(有菜單)~SEA TO SKY

waiter會問你要氣泡水還是礦泉水,可惜我不愛氣泡 >.< 應該是氣泡水價值較高

微風信義47樓高空海鮮餐廳(有菜單)~SEA TO SKY

Menu~

微風信義47樓高空海鮮餐廳(有菜單)~SEA TO SKY

主餐是點$2980的海鮮主餐, 有點主餐以下這2種歐包可以續喔, 但居然沒附奶油,我後來自己要的

微風信義47樓高空海鮮餐廳(有菜單)~SEA TO SKY

微風信義47樓高空海鮮餐廳(有菜單)~SEA TO SKY

朋友+點明太子義大利麵和牛舌~好吃微風信義47樓高空海鮮餐廳(有菜單)~SEA TO SKY~反而海鮮主餐我覺得普普微風信義47樓高空海鮮餐廳(有菜單)~SEA TO SKY

微風信義47樓高空海鮮餐廳(有菜單)~SEA TO SKY

微風信義47樓高空海鮮餐廳(有菜單)~SEA TO SKY

濕紙巾的形狀好可愛

微風信義47樓高空海鮮餐廳(有菜單)~SEA TO SKY

電話訂位時就有問是否有壽星或是anniversary說會送蛋糕, 但沒想到其實就是1小塊香蕉cake,  讓我幫大家特寫一下~

微風信義47樓高空海鮮餐廳(有菜單)~SEA TO SKY

好喜歡blue glass~

微風信義47樓高空海鮮餐廳(有菜單)~SEA TO SKY

網路上推的cake↓但我覺得只是拍起來好看,不太好吃的感覺 =.=

打過疫苗者點主餐,即贈巨大藍絲絨蛋糕。圖/SEA TO SKY提供。提醒您:禁止...

「戶外用餐區」的view很棒~ 我知道我姿勢超僵的( 為了要穩住那個椅床咩🤣

微風信義47樓高空海鮮餐廳(有菜單)~SEA TO SKY

 

微風信義47樓高空海鮮餐廳(有菜單)~SEA TO SKY

微風信義47樓高空海鮮餐廳(有菜單)~SEA TO SKY

微風信義47樓高空海鮮餐廳(有菜單)~SEA TO SKY

Plus, 電梯出來櫃台後的投影配合音樂很有FU~

arrow
arrow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