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與同處室人好好的公務員哥哥~

太Cool了~為了慶祝百年校慶,美化校園環境,學校請來2位大師來彩繪3D地景~申明一下~與藝術家們拍照和聊天都是用下班時間喔~哈哈

這美麗的海底世界是以下這位黑衣年輕藝術家所創作的~

他的創作理念是:考量地形特殊、空間有限的情況下,在立體面與平面之間,製造出透視海底空間,並附加豐富的海中生物,讓人們拍照時,更能有身歷其境的體驗!

我覺得他很棒的是,這個空間其實真的很難畫,他還能表現得如此透徹,更難能可貴的是,很多海中生物,其實合約上也沒有規定一定要畫多少,創作過程的15天以來,因路過學生的期待,他還真的有求必應,加了好多熱帶魚和螃蟹,更可愛的是,又加上這隻大鯊魚,事前,他還問小朋友說如果畫大鯊魚會不會怕,小朋友說不會,因為大海龜是守護神,會保護我們;當下聽到他說這段小插曲時,我覺得滿感動的,他讓我感受到他對藝術的熱愛,也讓我感受到他的作品是有故事、是有溫度的~~

他說是用油漆畫的呢~好cool~!!在跟他聊的過程中,我也回想到從前小時候在畫室學畫的過程,小學時被老師說很有天份,原本也有考慮要走藝術這條路,但因熱忱不足,放棄了...

我很喜歡這隻熱帶魚和大海龜~很有故事的感覺~改天來找一本跟海底世界相關的繪本,帶學生坐在這裡講故事一定很有感覺~

特寫~~

藝術家為了希望大家能拍出效果最棒的照片,特別把拍攝點用蛙鞋表現出來~特別推薦這位敬業又有才的藝術家~請在FB搜尋 "嘉翔彩繪"

接著又去學校另一角,蔡師傅所創作的瀑布吊橋 3D地景~~

蔡師傅合照~

從3F拍下來更有FU~畫的太逼真了~同事Amy說他懼高症和恐水症快發作了~~

藝術家創作中辛苦的背影~

蔡師傅所創作的一角,還有一本在空中飛翔的書~就請顏值高的藝術家當model囉~哈哈

看到藝術家們每天風吹日曬的創作過程真的很辛苦,希望台灣政府能更重視藝術發展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D 3D地景 3D藝術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